close

美好的兩天假期,就這樣逝去了

回了家鄉30個小時,心靈徹底的放鬆及療癒了

只是每次的回家都要掙扎一翻才出的了門,too sad

 

連續兩天都吃媽媽煮的飯,很幸福

以前住家裡時總是不懂得珍惜

突然想起在外地讀書的我,畢業的初衷就是要「住家裡」

雖然畢業後的一年半確實都在家鄉工作、住在家裡

也許是平淡的日子過膩了,突然腦子被打到居然就離職到異地工作了

啊不過也是那時候工作遇到了瓶頸

但也說不上是瓶頸,應該是厭倦

厭倦一樣的模式、相同的人,主管不處理事情的態度

「厭倦」、「厭世」,就是那時候的生活

「離開」、「改變」,是最好,也是唯一的選擇吧

沒想到兩年後今天的我,居然還在感嘆當初的自己

從小到大學不會的就是,「別說早知道」。

 

感嘆之時,我還是選擇了早早起床,離開—家

回到生活的城市,繼續努力生活

一回到台中,就收到爸爸的訊息

再度又讓我鼻酸 : (

S__98451461.jpg

 

今天終於去看了「復仇者聯盟:終局之戰」

不是漫威迷的我,完全不認識任何一個超人

只記得近幾年有看過「蟻人」而已,但他一出來我還是不認識

然後三個小時又兩分鐘的電影,看到一半 膝蓋真的超!級!痠!

 

科幻片對我來說就是爽片,不太需要運用到大腦

雖然不是很喜歡這種類型的片子,本人比較愛劇情片

但科幻片迷人的地方就是,它讓人深入其中

看完就覺得「爽啊!」

謝謝你,讓我今天度過美好的一晚。

arrow
arrow

    z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